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储潭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廖永平督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25日,区委书记廖永平在江口镇、五云镇督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持续巩固和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区领导刘运高参加。廖永平先后来到江口清水塘采石场、五云路路通采石场、五云金元采石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进展,调度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廖永平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生态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责任,扎实推动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举措、倒排工期,强化专班调度和指导,千方百计抢抓工作进度,扎实做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赣县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