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梅林镇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梅林镇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梅林镇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6年度我镇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和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11日至20161231日止。

     一、概述

2016年,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认真贯彻实施《条例》,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继续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逐步规范、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梅林镇2016年共公开政府信息286条,其中法规文件136条,占47%,政务动态219条,占75%,做到分类清查,运行正常。

三、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全年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的发生。

梅林镇人民政府

20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