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大埠乡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赣县大埠乡人民政府是我国最基层的地方政府,有党政办、农业技术推广站、水管站、广播电视站、计划生育服务所、财政所、民政所等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在农村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加强三个文明建设,使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负责乡农技、农经、农机畜牧、水产动植物检验检疫,乡企业、果业、水利、水土保持等工作;负责乡文化、教育、广播电视等工作,负责林业行业管理与监督工作;负责计划生育工作,抓好基层网络建设,推行计划生育村民自治;负责财政预算和执行工作,负责拥军优属、城镇低保、救灾救济、殡葬改革等工作;负责乡农村劳力转移和社会保障等工作;负责乡科学技术知识的普及、宣传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赣县大埠乡人民政府,编制数51人,其中:行政编制23人、全额事业编制28人;实有人数40人,其中:在职人数32人,包括行政人员18人、全额事业14人;退休人员8人。   

 第二部分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赣县大埠乡人民政府收入预算总额为574.14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74.1414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56.7114万元,增长37.54%。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赣县大埠乡人民政府支出预算总额为574.141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56.7114万元,增长37.54%。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35.439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1.01%,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99.26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9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5.1854万元行政事业性项目支出338.70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8.99%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0.891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4.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46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7%农林水支出202.28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5.2%;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7%,住房保障支出18.505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3%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赣县大埠乡人民政府财政拨款支出预算574.141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56.7114万元,增长37.54%。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0.891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4.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46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7%农林水支出202.28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5.2%;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7%,住房保障支出18.505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3%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7年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区大埠乡人民政府机关公用经费共计10.99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持平,其中取暖费0.768万元、福利费0.384万元、交通补贴9.84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区大埠乡人民政府预算政府采购数额5万元,其中货物预算3万元,服务预算2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6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24万元,比上年增加12万元,主要原因是:来考察、洽谈、投资的客商增加了,公务接待费用于客商的住宿、餐费和会议室洽谈租金。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万元,比上年增加1万元,主要原因是:随着汽车使用年限的增长,导致汽车零件的损耗

 

 

第三部分  赣县区大埠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无。


附件:大埠乡部门预算公开.do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