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大埠乡>工作动态

“我接受了我自己,从此一切都简单了”

访问量: 下载文件

生活中,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疑问、困惑和烦恼。很多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但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却能让人豁然不少。
你有想向生活发问的时刻吗?你曾得到过答案吗?

怎样才能少熬夜?

早睡两小时,并不会让你错过什么重要消息。(佚名)



如何变得简单?

我接受了我自己,从此一切都简单了。(加缪)



人为什么会内耗?

内耗的本质,是你不敢做选择。(佚名)



什么是孤独?

孤独,不是在空茫而寒冷的大海上只身漂流,而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在美好生活展开的地方,没有你的位置。(史铁生)



什么样的人算是聪明人?

聪明人更关注自己的成长,时刻保持开放的心态,而不是捍卫面子,不是想方设法证明“我没错”。(乔布斯)


哪些事很简单但很多人都做不到?

在身体不适的时候,你无法考虑到其他人,也没有体贴别人的余力。所以无论如何都应该充分睡眠,规律饮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松浦弥太郎)



你收到过哪些改变你人生的建议?

尽情玩耍,尽情学习,尽情长大。找到热爱的事,找到值得爱的人,然后为了他们全力以赴。在需要的时候释放善意,在必要的时候展现强硬。和朋友们在一起。(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一段关系结束前会有什么征兆?

很多情况下都是这样,当你在一段关系中有“只要我自己忍耐,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的想法,那么这段关系很有可能已经进入结束倒计时了。(@炒饭)



原谅是一种圣母行为吗?

当你原谅其他人的时候,他们不一定会知道这件事,但你自己却会被治愈。宽恕不是我们给予他人的东西,而是我们给自己的馈赠。(《生活的卓越建议》)



自信和自恋有什么区别?

所谓自信,它所走的路犹如一条直线,它为了它的一切,不卑不亢,坚持到底。而所谓自恋,就像在转圈,漫无目的地转圈。一切只是为了自己的某种不明不白的过瘾而转圈。它永远都是自己跟自己拉扯,纯属自我陶醉。(腾格)

如何接受他人的离开?

那些离开了的人并没有带走什么,他们只是参与了一段我们的人生,我们也并没有失去,反而变得丰富起来。(佚名)



如何过一种更轻松的生活?

不要过度背负他人的情绪,恰到好处的冷漠和适可而止的关心,有时会让生活轻松很多。(佚名)



哪些能力会让你更具竞争力?

大多数人看不懂的东西,你能从中提取信息和养分。(@徐戈)



有哪些增加魅力的方法?

让你增加魅力的两个心法: 一旦决定了,那就是最好的决定,坚定的心态让你熠熠生辉。一旦发生了,那就是最好的发生,无忧无怨的心态让你轻盈清爽。(佚名)



对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有什么建议?

在你二三十岁的时候,要寻找自我,不要糟蹋它,第一,不要被欲望糟蹋,第二,不要被自怜糟蹋。这一辈子,“完整的人”这四个字是你的责任。保持你的完整,不屈服,不腐化。(许倬云) 

一个人成熟最重要的标志是什么?

大概是:自己会主动成为影响自己最大的那个人,能把环境和他人对自己的影响降到最低。(佚名)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做了对的决定?

只要你下决心时毫无所惧,就是做了正确的决定。(弗兰克·施茨廷)



有没有做一件事“最完美的时刻”?

与其花时间“找到工作的心情”,不如开始工作,面对工作。大多数人觉得需要完美的条件才能开始,但实际上,“开始”就是完美的条件。(佚名)



为什么很多人宁愿痛苦也不改变?

受苦比解决问题容易,承受不幸比享受幸福来得简单。因为人类的大脑很懒,我们常常情不自禁地滑向更容易、更简单的选项。(海灵格)



人在低落的时候能做的最好的事是什么?

人的内心比较弱的时候,会表现出坚硬,冷漠和隔阂,甚至有些自私。当一个人内心变强大能量增高,会自然表现出温柔,友爱,关心他人,乐于助人这些美好品质。当我们能量不强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爱自己,做自己。就像飞机氧气面罩的铁律:先救自己,再帮别人。(佚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