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大埠乡 > 工作动态

在湾区的赣县人│浓浓乡梓情 拳拳赤子心——黄若坤

访问量:

     黄若坤               

            

图片

他是韩坊镇人,出生于1982年,曾先后在赣州市中顺国际、金赣大酒店任职餐饮部经理,2007任蒙小肥羊企业高管,2012年创立广州柴火农家美食企业有限公司目前也是韩坊商会成员之一,被评为“创新创业之星”。
从小便对美食情有独钟的他,一直有一个美食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赣南特色的酒店。他锚定梦想、坚定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一路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他创办了柴火农家赣南美食餐厅。在广州,这是一家以赣南客家菜为主旋律的赣南特色餐厅。为了把赣南菜做好,大力推广赣南客家美食,弘扬赣南客家饮食文化,他在选材用料方面十分的考究,菜品90%以上的食材源自赣南。

图片

目前他的赣南美食餐厅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荣获2021年度广州国际美食“年度最具人气餐厅”,“岭南名菜名店金奖”,2022年登上了广东电视台《新鲜驾到》美食专访栏目,进一步打响了赣南菜系的名号。
 在美食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同时,他也不忘回馈家乡,他曾说,“我虽身处远方,但不管走多远,我的心里始终都装着我的故乡。”他时刻关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给赣南老表提供就业机会,柴火农家赣南美食创办至今,企业的员工大部分都是赣南人,切实带动了家乡老表增收。

图片

2022年6月,韩坊镇发生特大洪灾,他豪不犹豫的为韩坊灾区捐赠资金,为家乡重建家园。他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经久不衰的生命力,而且作为一名从韩坊走出去的企业家,有义务更有责任,全力以赴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