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大埠乡 > 工作动态

招兵买马,“职”等你来!区融媒体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访问量:
图片

赣县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赣县区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

一、 基本条件  

政治过硬、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勤奋敬业,有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严谨、细致耐心。

二、 招聘岗位和要求 

1、岗位:播音主持1人,摄影摄像2人。

2、要求

(一)播音主持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普通话一级乙等及其以上资格证书;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二)摄影摄像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媒体发表过作品或者有新闻从业工作经历的优先;

2.年龄限35岁内。

三、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7日—9月30日。

2、请提供:个人简历(附登记照)、学历、工作经历等证明及代表作品或项目成果。

3、报名地址:赣县区行政中心东塔6楼赣县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联系人:袁诗波(15070182287)。也可线上报名,发送材料至电子邮箱gxgdxwzx@163.com,并注明赣县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姓名。

四、 录用和待遇  

1、融媒体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会通知面试和实操考核,从中择优录用,试用1个月。

2、试用期满后合格者予以聘用。聘用人员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附件:报名表



赣州市赣县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9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