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韩坊镇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江西4名厅级干部履新,涉及省水利厅、省国资委和两所高校

访问量:
近日,江西有4名厅级干部履新,涉及省水利厅、省国资委以及两所省属高校。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履新的厅级干部都有谁?

 徐卫明任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近日,省水利厅官网“厅领导”一栏更新消息,徐卫明任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这意味着徐卫明履新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简历:
徐卫明,男,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历任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张明任江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 


近日,江西省国资委网站“省监事会主席”一栏更新消息,张明任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这意味着张明履新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
简历:
张明,男,196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历任省军区政治部干部处副处长、新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省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人事处处长等职务。
 
 肖树辉任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近日,赣南医学院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更新消息,肖树辉任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这意味着肖树辉履新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简历:
肖树辉,男,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历任江西干部廉政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等职务。
 
 李晋明任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近日,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江西省委决定:李晋明同志任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简历:
李晋明,男,196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历任上饶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等职务。